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领导到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杨絮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5

4月24日-25日,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带领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分别前往石油学院、工学院和文理学院,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座谈。

441556249097_.pic_hd


调研中各学院对学业预警情况、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辅导员,班主任满意度测评以及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突出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班主任们对如何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心理健康、学业辅导、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471556249102_.pic_hd


陈桂刚指出,从测评数据来看,学院应进一步重视并加强建设学生工作开展的新方法、新思路、新手段。希望辅导员和班主任能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反思,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近况,设身处地为学生解决问题,和学生做朋友,将学生工作做在日常,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