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举行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培训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27  作者:武恩帆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3

40423


4月22日上午,校区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举行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培训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信息与科技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秘书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与人事工作部结合校区职称评审文件详细解读了各类教师在申报评审时的注意事项,介绍了职称申报评审的流程并全面阐述了申报材料的规范填写以及各部门的认定流程。随后,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分别向参会教师讲解了课程基本教学环节检查所需报送的材料清单、报送时间以及其他注意事项。会后,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参会教师提出的有关职称申报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申报教师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各职能部门在职称申报工作中的具体审核职责和申报认定流程,同时也将为2019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