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组织师生参加克拉玛依市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27  作者:冯陶  来源:工学院  浏览:4


20190425“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2)


4月23日上午,校区组织工学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师生在克拉玛依市一号井景区参加了由克拉玛依市团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齐唱国歌、团歌,认真聆听党校老师讲授的“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并重温入团誓词,并决心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对党和团组织的诺言。随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一号井,了解第一口井背后的历史,领略了城市精神。

机械16级学生戚小琛谈到:“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广大青年学生为主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爱国群众运动,形成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肩负起新的使命与责任,用满腔爱国热情和青春激情,不断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其他青年团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五四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团员学习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激励青年团员爱国奋进、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