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举办第三届 “豫商善德”助学金发放仪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高雪梅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4

4月26日下午,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河南商会第三届“豫商善德”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城J1行政办公楼Ⅱ701会议室举行。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玲霞、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王雷生等一行7人出席了发放仪式,会议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主持。


河南商会助学金发放20190426-2



张玲霞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互相帮助,奉献社会。姜立国向慈善总会及河南商会表达了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不断为商会、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投身于建设克拉玛依、建设新疆。


河南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20190426-4


学生们现场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奋斗目标,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秉承河南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作风,脚踏实地,练就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为商会争光,为河南人争光,为学校争光。

据了解,本次受助学生共17人,受助金额总计63000元。此项助学金主要针对生源地为河南的2016级家庭贫困学生,合同金额总计28.8万元,为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与校区签署的三方协议,资助覆盖整个本科阶段,本次是该协议发放的第三批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