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党校一家亲教育基地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吴双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3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4月26日下午,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所辖全体教职工集体前往克拉玛依市委党校“走进党校一家亲”示范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7-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党校一家亲教育基地-吴双 (2)


“走进党校一家亲”示范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展示了新疆作为丝绸之路重要要塞,其多民族聚居、多种宗教信仰并存的历史。示范点讲解员详细讲述了新疆历史、新疆民族发展史、新疆宗教演变史、新疆文明融合史,从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自古以来就是多宗教信仰并存地区等内容出发,帮助大家筑牢正确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和宗教观,提高全体成员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190427-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党校一家亲教育基地-吴双 (1)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新疆四史”的了解,进一步认清历史事实、树立正确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坚决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主动担起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为开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