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市委组织部、市党群服务中心一行到访校区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张宝 吴双  来源:党群工作部 组织人事部  浏览:1353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等文化场馆的思政育人功能,10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朝、市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琼一行到访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能源,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及学院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4E6B2568


王世朝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委组织部与校区党建共建情况,分享了“沉浸式学习体验”与“1+4+N”党群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希望与校区进一步探索深化党建共建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能源对王世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在“党建联动、资源共享、互动互促、共建共赢”的原则下,充分发挥校区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实现全方位、深层次的思政育人战略合作,服务城市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共建联合基层党组织、推动教育文化资源共享、共创党建文化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洽谈。



摄影: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