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工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陈烁  来源:工学院  浏览:148

3月15日,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绪强,副院长邢晓凯、邢廷炎、历长云,团总支书记新立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邢晓凯主持。


会上,新立通报了工学院毕业生最新就业数据。各系负责人立足本专业就业形势,分享了促进就业的有效措施,并对下一步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方案。


郭绪强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健全就业困难学生保障体系,建立“一生一策”动态管理系统,要重点引导学生珍惜好、利用好春招就业关键期和调剂复试关键期,通过开设技能提升班、就业指导课程,进行一对一指导帮扶,提高核心竞争力。


刘坚对工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应积极引导学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学生理性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前景,充分把握政策福利。同时,学院要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动员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做到就业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校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