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自治区团委一行到校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刘凡瑀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139

3月17日,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贾云翔一行莅临校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陪同调研。

 

1

 

2


调研过程中,贾云翔来到石油学院资源18-1班团支部,参加团支部正在举行的“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贾云翔与同学们座谈交流,逐一询问大家的升学就业情况、生活适应情况,了解毕业生的留疆就业意愿,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爱校爱疆,践行新一代石油人的神圣使命,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回信精神。


调研期间,贾云翔了解了校区学生参与“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的情况,强调了全面贯彻“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夯实共青团基础工作,号召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时刻响应党组织、团组织号召,做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员青年,向着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