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波涛一行来访校区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苏晶晶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299

3月23日,克拉玛依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波涛,秘书长李军一行3人到校区座谈交流。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出席座谈,校区两名市政协委员刘红现、于化龙及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群工作部主任能源主持。

 

1


会上,校区两位政协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他们对校区重视和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对市政协来校慰问和大力支持委员的履职工作表示感谢,围绕深入开展社情了解和提案调研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波涛感谢校区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及政协委员履职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两位委员在市政协的履职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付出,以及校区在服务克拉玛依市经济发展、产业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今后市政协将继续加强与校区的沟通联系,积极推动多渠道合作交流,为两位委员的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持。


陈大恩代表校区党委对刘波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校区委员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校区事业发展情况,表示校区将在落实党的治疆方略、服务新疆地方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搭建开放融合的交流平台,助力克拉玛依城市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