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一行赴克拉玛依日报社开展座谈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朱晓萍、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109

近日,校区一行到访克拉玛依日报社座谈交流。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能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其荣、张奇教授;克拉玛依日报社社长绳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绳志勇主持。


绳志勇代表克拉玛依日报社对校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扩大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形式,在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的前提下结合文化润疆工程,推动“准噶尔大讲堂”与“丝路讲坛”的内涵式发展。


能源对克拉玛依日报社一直以来对校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通过系列数据介绍了校区近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拓宽合作思路,在打造人文艺术高地和高质量发展上加强交流合作,为文化润疆工程内涵式建设持续发声。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其荣、张奇教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就文化润疆工程理论化、讲座内容系列化、平台建设融合化、品牌打造层次化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


会上,双方围绕公办讲坛讲座、《准噶尔时评》专刊深度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