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在新疆赛区“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朱晓萍、郝欢焕  来源:党群工作部、校园管理部  浏览:174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新疆赛区“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本次大赛以“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由校区机关郝欢焕、袁玫两位老师指导,校区2018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参演,校区新媒体中心制作的作品《克拉玛依赋》荣获新疆赛区三等奖。


图片1


2020年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118名留疆工作的首届毕业生亲切回信,肯定了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人生选择。两年多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鼓舞下,校区毕业生西部就业比例保持高位。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2018级学生通过《克拉玛依赋》这一作品,表达了他们立志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