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党群纪检联合党支部同科技与信息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研讨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苏晶晶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846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区组织机关职能部门在J2楼报告厅收看直播。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9192805


会后,党群纪检联合党支部同科技与信息部党支部及时组织全体人员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第一时间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论了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自身的日常工作中,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大会精神,做好大会精神传播者和践行者,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为党和国家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