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克拉玛依市委网信办来校区开展专题调研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邱煜珩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438

3月16日,克拉玛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金云华一行来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就克拉玛依市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筹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区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冯永存、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副主任武晓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20230316市网信办来访-魏静怡摄 (2)


会上,市委网信办网络评论中心主任李乔介绍了本届网络文化节的活动背景和工作方案,希望与校区携手做好本届网络文化节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克拉玛依市高校学生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冯永存对金云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愿与克拉玛依市网信办携手,以此次网络文化节为契机,共同孵化一批高质量网络文化作品,培育一支高水平网络普法志愿者队伍,高起点打造文化润疆样板工程,构建网络育人新机制、大平台,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共赢。


武晓灿对本次活动的节前预热、启动仪式等工作提出建议,她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润疆工作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克拉玛依市网络文明建设,为本届网络文化节的顺利举办贡献智慧力量。


金云华对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区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响克拉玛依市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品牌,筑牢网络正能量阵地,充分展现克拉玛依市网络文明建设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