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对口支援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公共服务
意见信箱
校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执教天山下 大爱撒边疆”校区温馨举办第一次援建教师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0

    灿烂的向阳花、欢快的生日歌……322日下午,校区在图书馆507活动室为10位三月份生日的援建教师举办集体生日会。校区副校长、工会主席张红艳出席活动,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下午5时许,活动室已布置得温馨而喜庆。新鲜的瓜果零食摆满了桌面,“不管几岁开心万岁”、“生日快乐”的祝福彩灯闪烁得格外醒目。活动伊始,张红艳为寿星们送上了向阳花和生日慰问品,代表校区向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老师们为校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她表示校区高度重视援建工作,竭力为援建教师安心从教提供暖心服务。希望每位寿星都能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发光发热,为校区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随后,寿星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参与“削苹果”、“你画我猜”等趣味小游戏,欢声笑语不断。最后,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寿星们聚成一团,吹蜡烛、切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p4E6B9578

4E6B9618

    此次集体生日的举办,得到了与会援建教师的一致好评。中央财经大学银龄教师申晓若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一次生日,感受到了校区大家庭的温暖,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校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华北电力大学银龄教师白占武表示:“在校区的几年里,感受到了校区援建政策的不断完善,特别感谢校区对援建教师的用心。”

4E6B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