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校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克拉玛依市廉政教育基地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纪检监察管理员  来源:纪委监察  浏览:248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3月12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带队组织校区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克拉玛依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1   

  进入廉政教育基地展厅现场,讲解员通过图文展板、案例剖析、微视频、互动答题、“抉择”情景模拟、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程,介绍了克拉玛依反腐倡廉工作实践经验,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讲解了一个个身边的党员干部职务犯罪,以及政治上的“两面人”等鲜活真实的违纪违法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给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2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领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3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校区领导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更加重视,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坚守廉洁从业底线,做守法守规、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教育工作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