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督导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纪检监察管理员  来源:纪委监察  浏览:140

为确保校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按照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督导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10月20日起,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组建五个督导工作组,深入各二级单位督查指导,实地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1231100


各二级单位对照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清单,认真准备自检自查材料,凝练特色亮点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督导,对各二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反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督导组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上取得新成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师生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

下一阶段,相关单位将综合督导情况,抓好后续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