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郝青云  来源:纪检监察部  浏览:134

3月1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坚定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扛起管党治校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研讨。


陈大恩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校区上下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斗争精神,提升业务本领,为实现校区稳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大恩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结合党章党规党纪、校规校纪,深化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守好主阵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风险控制,有效化解舆情风险。要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扎实筑牢防疫屏障,以安定团结的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