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理论与政策
党外人士工作
参政议政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砥砺奋进·与党同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
返回

校区各单位: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责任感、使命感,党群工作部决定于11月18日开展以“砥砺奋进·与党同心”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8日(周六)

二、参加人员:校区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及各单位负责统战工作的人员。

三、行程安排:

J1楼前集合→乘车前往独山子→独山子展览馆→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一号井→泥火山→乘车回克

(9点45在J1楼前集合,10点准时出发)

四、活动要求:

1. 独山子冬季平均温度较克拉玛依略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请注意保暖。

2. 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按照要求进行参观活动,遵守纪律、讲究公德、听从指挥,不得擅自单独行动。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

3. 请各学院院秘将参加活动的人员信息汇总后于11月15日上午12点前OA至苏晶晶。因出差、外出培训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人员,需向党群工作部报备。

联系人:苏晶晶                   联系方式:6633063

附件:活动人员信息汇总表

党群工作部

2017年11月13日

活动人员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