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理论与政策
党外人士工作
参政议政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温暖有你,声援抗疫情”线上朗读活动的通知
返回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族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加深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党群工作部联合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新媒体中心举办线上朗读活动,让饱含真挚情感的声音传递温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温暖有你,声援抗疫情

二、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3月4日--3月13日

三、作品要求:

1.朗读素材:题材以诗歌、散文为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各族师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2.音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音频为MP3格式;

3.活动可采取单人、双人或多人朗诵形式,欢迎结对师生、结对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每位(组)参赛者限报一件作品;

4.可通过“书香国网”微信小程序、喜马拉雅APP等音频软件录制朗读作品,也可直接通过手机进行录制;

5.音频文件命名为:作品名+姓名(单位/学院);

6.作品报送方式:参赛作品发送至校区新媒体中心邮箱:3269388625@qq.com。

四、评比方式:

根据朗读内容、语言表达、音质音量、表现形式等综合评比,筛选出10件优秀作品进行线上投票。

五、奖项设置:

1.评奖形式和奖项设置将视参赛作品数量及质量酌情制定;

2.活动结束一周后,在校区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名单,疫情结束后确定领奖时间。



党群工作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