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表彰分享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孟泽林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47

为分享社会实践成果,表彰优秀先进个人,文理学院于11月7日在C8力行楼举行社会实践表彰分享会。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文理学院思政系主任张新国、文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付璇等老师、社会实践学生代表以及文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袁亚婷主持。

20191111-文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表彰分享会

大会由徐长亮宣读表彰决定,张新国和付璇为17名实践队员颁发了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随后来自扶贫、环保、支教、就业、爱国等主题的5个实践团队代表从选题背景、社会意义、实践过程、感悟收获等方面详细生动的讲解了各自团队的社会实践项目,向19级学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生活。

20191111-文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表彰分享会 (3)

本次实践团队包括“爱心支教,传递梦想”南疆普通话推广支教志愿服务实践团、基于“互联网+”思维下脱贫攻坚的探索与研究实践团、“构建美丽油城,推进垃圾分类”克拉玛依环保实践团、“一带一路”背景下俄语专业学生就业前景调研实践团、“追寻红色足迹,学习兵团精神”庆祝建国70周年与新疆和平解放70周年实践团。社会实践拓宽大学生的文化视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历练、务实、回馈中践行青春梦想,本次表彰会立足过去展望未来,引导19级全体学生明确正确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磨砺与成长!

20191111-文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表彰分享会 (4)



作者:孟泽林

摄影:徐澜城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