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关于启用学生管理系统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  浏览:2937

为提高学生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根据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安排,建设学生管理系统。经前期筹备和调试,学生管理系统即日起正式启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学生管理人员和全体学生

二、登录方法

1.信息门户:https://portal.cupk.edu.cn/ ,教师或学生登录信息门户后,点击学工系统即可完成登录。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初始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2.手机端:关注校区微校园公众号平台,点击“掌上学工”即可完成登录。

三、具体要求

学生首次登录学工系统需要完善个人信息进行系统激活,带*的选项为必填项,需如实填写。 激活系统后,学生可使用系统中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请假申请、勤工助学申请、档案日常管理申请、心理咨询预约等功能。

四、存在问题

学工系统是新开发的系统,首次上线使用可能会存在不可预见的问题。请各位老师及同学通过微校园“意见反馈”或学院积极向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反馈相关问题,校区会积极与开发公司沟通,完善系统功能,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交互界面与用户体验。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