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  浏览:311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顺利开展,按照校区毕业生离校方案,毕业生离校的户口迁移工作将于202069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J1楼720 )集中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派遣至单位:应届毕业生与落户单位人事部门确认户口迁移地址后,本人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J1楼720 室写明落户单位户口迁移地址,并签名确认。如果单位不解决户口或未就业的,学生需把户口迁回原籍所在地,请学生提供家里户口本首页户籍地址。

2、出国留学:凡毕业后出国继续就读的学生,离校时户口迁回原籍所在地,请学生提供家里户口本首页户籍地址。

3、升学至外校:请学生提供录取学校的迁移地址,本人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写明落户学校户口迁移地址,并签名确认

4、未返校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来的,需按照委托办理手续办理。● 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书(附件● 受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注意事项:户口迁移证是毕业生在户口迁移过程中的要凭证,务必妥善保管,不得失、涂改以及转借。“户口迁移证”代表户由一地迁出,正在迁往另一地,手续正在办理中,不代表户口,若不办理落户手续,即没有户口户口迁移证一般有限期为一个月,请在有效明内办理落户手续

联系人:宋江弟6633059

附件:委托书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9年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