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示范班集体答辩评审交流会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  浏览:139

为交流经验、宣传典型,切实推进校区班集体建设工作,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近期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班级达标创优考核工作。经学院推荐、校区初选共有11个班级入围校区评审答辩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月2日(周五)16:00-18:00

二、地点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号:100136999

三、参与人员

11个入围班级负责人,11个入围班级带班辅导员

四、评委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

五、答辩安排

1.各班级负责人用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答辩。答辩需围绕班级干部队伍及制度建设、班级党团组织建设、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班级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班级特色创优等方面展开。答辩时间为5分钟,超时发言将被打断。

2.评委围绕各班级建设成果进行提问,提问时间不超过2分钟。

3.请班级答辩人(仅限一人)在11月25日19: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相应微信群,并提前做好答辩ppt准备。


3fea965fdb2d78257f2a850d100e8ab

4.答辩顺序将在会前通过线上抽签方式确定。其他答辩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联系人:武晓灿;联系电话:6633057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