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石油学院辅导员——姜雪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8-01  作者:学生管理管理员   来源:学生管理  浏览:4507


姜雪,女,1992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工学硕士,本科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勘查技术与工程转专业,研究生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质工程专业,现为石油学院17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石油工程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


辅导员寄语:

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段美好时光,在很久以后的往后人生中都会深受影响。这四年中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都会成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力量。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奋斗的过程中,我将永远站在你们的身边,守望你们的梦想,守望你们的幸福,守望你们的未来。

“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过大学四年,去收获属于你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