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武晓灿 陈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2460



201709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典礼-刘宇峰.10

9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在校区红旗操场举行。校长张来斌,校区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20170910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 刘宇峰 (6)

上午8时30分,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训学生肃立,迎接校旗。伴随着激昂的检阅进行曲,张来斌对所有军训连队进行检阅。军训团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红旗操场。


201709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典礼-刘宇峰.3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宣读了2017级学生军训团表彰决定,3个先进集体、36名军训训练标兵和37名军训纪律标兵获得嘉奖。张来斌向军训团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709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典礼-刘宇峰.4

2017级参训新生代表陈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来到美丽的克拉玛依、成为校区一名学字的高兴与激动之情,分享了十四天以来军训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军训教会了他们如何自律、自立、自信、自强,塑造了他们纪律严明、绝对服从的军人作风,教会了他们要堂堂正正、坦坦荡荡,她会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以后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

201709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典礼-刘宇峰.11

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发表讲话。他对所有承训教官和带队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得到嘉奖的教官、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的汇报表扬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通过十四天的军事技能训练,同学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品质,造就了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展现了石大学子的优良品质。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努力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

2017091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典礼-刘宇峰.8

在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步伐坚定自信、动作整齐划一、口号恢宏响亮,充分展示了石大学子昂扬积极的精神风貌。之后的三声三相、警棍盾牌操、武术、军体拳等军事科目汇报表演,同学们展示了卓越的训练成果,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结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