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2399

20170910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张宝 王乐 (1)

9月1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在J1楼901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工学院专职副书记、工学院辅导员及参军入伍学生出席座谈会。

20170910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张宝 王乐 (2)

座谈会上陈桂刚对即将暂别校园、步入军营的两名学生表达了不舍之情,同时也充满期待,希望他们经过部队的历练,将自己锤炼为一名合格的军人,载誉而归。

20170910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张宝 王乐 (3)

参加座谈会的两名同学表示,将不辜负校区和老师的期望,携笔从戎圆自己军旅梦,为校争光。

20170910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张宝 王乐 (5)

座谈会最后,辅导员为学生佩戴“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的绶带。全体人员集体拍照留念。

20170910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张宝 王乐 (6)

据了解,为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通过集中征兵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解读等方式,积极宣传动员,扎实稳步开展各项工作。2017年校区共有17名学生参加应征报名,有4名学生顺利通过初审初检、体检、政治审查等环节,光荣入伍,其中2名学生由校园地入伍,2名学生由户籍地入伍。



摄影:张宝 王乐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