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8-29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918

8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8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大学城体育场举行。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各学院专职副书记,承训教官,带队教师和957名参训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主持。

2019082920418级开训典礼 (2)


2019082920418级开训典礼 (20)

上午10点,开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大恩向军训团授旗。

2019082920418级开训典礼 (27)

马生军代表承训教官发言。他代表全体教官表示会严格训练,坚守安全底线,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参训学生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在训练中磨炼品格、成长成才。

2019082920418级开训典礼 (37)

陈大恩代表校区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大学生更要自觉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国防观念。他要求,参训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培养艰苦奋斗、勇于吃苦、不怕困难的顽强作风;承训教官要在训练中高标准、在管理中严要求,科学施训,按纲施教;带队教师要尽职尽责,深入到学生中间,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军训达到育体育德育心的效果。

2019082920418级开训典礼 (15)

开训典礼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

2019082920418级开训典礼 (55)

据悉,此次军训除安排队列、擒敌拳、野外拉练、警棍盾牌术、警棍术等常规训练外,还将举行以校规校纪、心理健康、爱校爱国、民族团结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在后续的两周时间中,957名同学将在训练场上挥洒青春和激情,用自己的汗水奏响大学生活的第一曲乐章。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