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校区举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学生管理管理员   来源:学生管理  浏览:2677

为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好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3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邀请克拉玛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蔺洁医生为校区学生做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20190329-校区举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蔺洁医生首先介绍了春季易发传染病的原因,之后详细讲解了流感、水痘、麻疹、风疹、急性出血性结膜炎等学校春季常见传染病的临床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以及预防措施。讲座最后,蔺洁医生建议学生要规律作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经常锻炼,增强体质,如果发现有传染病相似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治疗。

    本次讲座普及了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增强了学生疾病防控意识,对于推进健康校园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