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学生管理管理员   来源:学生管理  浏览:1

各学院:

为提高校区学生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根据自治区相关文件要求,校区决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防范意识

二、宣传时间

6月8日至6月19日

三、宣传内容

以法律政策、投资风险警示、典型案例解读等内容为重点,向学生介绍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教育和提高学生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着力宣传“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理念。

四、工作要求

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与防范涉非电信诈骗相结合,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渠道开展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以线下自学或者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学生学习,不再举行集中宣讲教育活动。

请于6月26日19:00之前将学习照片和新媒体宣传截图报送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