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一封信”征集活动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学生管理管理员   来源:学生管理  浏览:1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重温伟大精神背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现开展“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一封信”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一封信

二、活动对象

校区全体学生

三、时间安排

征集时间: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23日

评审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7日

四、征集要求

1.主题明确。以书信的形式,打开历史节点,通过歌颂革命先烈高尚直节的品质、敢为人先的勇敢和为国捐躯的家国情怀,汲取信念力量,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表达自觉将理想信念转化为人生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

2.书信字数应控制在1000-1500字之间。Word文件命名格式为【穿越时空的对话】学院+学号+姓名。电子版报送邮箱wuxiaocan@cupk.edu.cn;手写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J1楼Ⅱ区718办公室。

五、评选及奖项设置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书信进行集中评审,遴选出20-30篇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利用网络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联系人:武老师  0990-6633057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