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校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薛 岳   来源:学生管理  浏览:2

IMG_20211121_124401

 11月21日上午,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来到校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与中心血站联合主办,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累计有85人次参与献血,献血量总计29170cc。

IMG_20211121_103719

    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孙子超介绍到,献血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很多同学没有吃早饭,一大早就在C5教学楼排起了长龙,体现了献血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让校园充满了正能量,为树立良好校风做出了表率。

IMG_20211121_122252

    据悉,校区已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旨在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精神。在全校师生的通力配合下,此项工作有序开展,每次都能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