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顺利发放2017-2018学年河南商会“豫商善德”助学金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高雪梅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2535

3月30日下午,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河南商会2017年“豫商善德”项目助学金第二批款项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顺利发放。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玲霞,河南商会副会长吕勇、党支部书记张权良出席了发放仪式。

石油大学第二批助学金发放照片 (1)

仪式中,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向受助的河南籍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张玲霞表示助学金的发放凝聚着社会各界对受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不断成长,早日成功成才,以更大的能力和爱心回馈社会。受助学生代表向河南商会表达了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心怀感恩,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去回馈社会。

依据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与校区签署的三方协议,此项助学金主要面向生源地为河南省的22名2016级贫困学生,资助金额总计28.8万元。受助学生须满足没有受到学校警告(含)以上处分,所有必修课程没有不及格现象,体质测试达到60分以上等条件才能申请。


摄影:李庆芬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