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金牛物联杯”梦想起航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刘凡瑀 左霜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浏览:4299

3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金牛物联杯”梦想起航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汇报评比暨系列活动表彰仪式在C6楼I403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谢欣岳、研究所所长助理杨建全,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和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老师担任评委。

IMG_1482

IMG_1485

IMG_1491

经过前期选拔,校区确定了21支队伍共计66名同学,前往15个省份46所高中进行宣传。评委根据各队伍的总结材料和现场汇报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文理学院马玉寅山东宣传队”等10支优秀宣传队伍。

谢欣岳对学生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他勉励大家珍惜校园生活,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在活动中带着荣誉感和使命感去开展宣传工作,带着激情和毅力去感染他人。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代表校区感谢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校区的大力支持,对参与团队的成果和学生在活动中总结反馈的意见与建议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学生继续参与既有利于提高自身能力又能宣传树立校区正面形象的有益活动。

2017年10月,校区第二届“金牛物联杯”梦想起航主题系列活动拉开序幕。通过“一条动态、一张照片、一幅海报、一篇征文及一次高中母校宣传”五项活动,激发学生爱校热情,树立主人翁意识。活动举办以来累计接收微信、照片、海报及征文作品161件,通过新媒体平台投放,获得点赞、转发3969人次,收到了积极正面的社会影响。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