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新生防寒服申请工作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员   来源:学生资助  浏览:5619

各学院:

为秉承学校善待学生,尊重教师,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同时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体现校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给贫困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校区欲采购防寒服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希望各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遴选,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受助学生。

(一)资助对象: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区的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被认定为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评审程序:

1. 申请:根据防寒服申请条件,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交手写申请书,由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进行初审;

2. 公示:各学院审批确定初审名单后,需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3. 上报:如对名单有异议,所在学院重新审定;如对名单无异议,上报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进行审核,对需求不充分的学生不予发放。

(三)名额分配:

按照各学院人数比例不高于10%进行分配,各学院防寒服分配指标如下:

学院最高申报人数(人)
石油学院34
工学院37
文理学院25
合计96

各学院应根据学生申请情况进行认真评选,将防寒服发放给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但名额不得高于所分配的指标。

请各学院在201811113:00前将申请材料送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电子版汇总表(附件1)命名为“2018年度XX学院防寒服申请汇总表发送OA,纸质版打印盖章后报送学工。

联系人:高雪梅   联系电话:0990-6633058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81026


附件1:20XX年度防寒服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