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员   来源:学生资助  浏览:1909

校区各部门、学院: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申请流程

1. 学生申请

学生登录学工系统(首选电脑登录)按时提交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岗位将于学工系统陆续发布;

2. 岗位审批

相关设岗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及学生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批,并根据实际需要安排面试,确定人选后定岗学生填写定岗信息表(附件),各设岗单位汇总后于1030日前OA报学工。

3. 招聘原则

在校区接受普通高等教育的所有学生均可申请,但优先提供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原则上学生上学期没有不及格必修科目。

二、岗位申请要求

1. 申请原则

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

2. 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截止时间: 1027日;

定岗信息表报送截止时间:1030日。

人:高老师

办公电话:0990-6633058

办公地点:J1楼Ⅱ718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91022



附件.XX岗位定岗信息表(命名为:部门+联系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