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2022年奋进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员   来源:学生资助  浏览:460

各学院:

根据奋进奖学金评审要求,结合校区实际,现就2022年奋进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说明如下:

一、评选对象

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研一体化学生。

二、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学校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2.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成绩优异;

3.无不及格科目(含体测)。

三、奖励标准

1.1000元/人;

2.获得该类奖学金的本研一体化学生可同时参评校区其他类型奖助学金。

、报送时间:

截止到12月1日各学院将相关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OA)报送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评选注意事项

1、学校及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评审,并在报送评审名单及有关推荐材料之前,将评审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以防不正之风,杜绝弄虚作假行为。

2、凡出现下列行为之一者,学校将停发奖学金:

(1)中途退学,自办理退学手续下月起停发;

(2)自费出国或以其他方式离开学校,自离校通知下达之日起停发;

(3)凡受到校级警告以上处分者,自处分下达之日起停发;

(4)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助资格,并收回已发放资助款,本学年不能参与任何类型奖学金、助学金及荣誉称号的评选,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6633058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1-2.非基金会奖学金评审表通用(一式一份,命名加入学院 奖学金名称及姓名,签名日期及批注手写,其他电子录入,电子 纸质)

附件2.奖学金汇总表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