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校区成功举行首届“奋进奖学金”捐赠仪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员   来源:学生资助  浏览:4

2023年3月29日下午,校区首届“奋进奖学金”捐赠仪式在J1行政办公楼Ⅱ区701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区校园管理部主任牛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武晓灿出席仪式并讲话,捐赠企业克拉玛依全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莅临现场并为校区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20230329-2022奋进奖学金签约仪式-魏静怡 (20)

2022奋进奖学金捐赠仪式

在校园管理部倡议下,校区第三方企业出资并设立“奋进奖学金”,用以鼓励我校品学兼优的本研一体化学子。首届“奋进奖学金”由克拉玛依全通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奖励标准为1000元/生,共资助校区23名2019级本研一体化学生,总计捐赠23000元。

受助学生代表感谢了企业的善举及学校的关怀,表示将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不负国家、社会、学校以及企业的期望,在学有余力的同时,怀揣感恩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奉献中彰显青年担当。

陈军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尽己所能去拼搏奋斗,将自己打磨成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有志青年,全通商贸有限公司将继续贯彻后勤育人,服务育人理念,提供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优质后勤服务。

20230329-2022奋进奖学金签约仪式-魏静怡 (72)

2022奋进奖学金捐赠仪式

武晓灿对企业捐赠奖学金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将继续严谨求实、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牛超向陈军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希望第三方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继续投身校区教育事业、助力石大学子成才圆梦,践行服务育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