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整克拉玛依校区领导班子成员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501

6月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克拉玛依校区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对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陈大恩、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长张士诚出席会议。克拉玛依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


1

2

3

会上,雷玉江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陈大恩、张士诚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和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分别作表态发言。两位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搭好班子,带好队伍,齐心协力推动校区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山红红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克拉玛依校区干部教师为校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校区建设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对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的补充和调整是学校党委从校区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出发,从加强校区党的建设实际需要出发,从校区班子建设实际需要出发,经过反复研究、慎重考虑,做出的重要决定。她希望两位同志都能尽快转变角色,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努力在校区新起点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支持他们的工作,共同努力,稳步推进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红红对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规矩意识,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班子合力。四是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

山红红最后强调,建设克拉玛依校区是一项全新的事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学校党委始终关注着校区每一点进步,关注着校区每一位干部的成长。希望干部教师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石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再次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谱写石大“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