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建“三个一”工程启动仪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  浏览:7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5日,石油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C6励志楼举行党建“三个一”工程启动仪式。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专职副书记林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会议由辅导员韩仕清主持。


44704_1000x666


谢庆宾在致辞中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国史,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拓创新,为祖国的石油事业贡献力量。林强要求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形成以党建促学风、班风、舍风的良好氛围。


44705_1000x666


学生党员代表任传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袁丽霞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标杆意识。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姜雪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学生领取“党员宿舍”标志牌并签订《服务承诺书》。


44706_1000x666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育人功能,有利于拓展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