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顺利开展2018-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期检查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王均涛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57

10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2018—2019年度校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在C5教学楼I区308举行,评审专家组听取了6项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成果汇报,对各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1

各项目汇报分别从项目主要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评委老师与各组负责人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和项目未来改进方向及做法做出详细指导,并鼓励各组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多更优的成果。最终经评审小组讨论确定,其中6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2

在立项初期,文理学院共有8项双向选择项目获得立项。随着科技创新项目工作的展开,有2项因个人原因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