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开展“绘制‘布’同精彩,‘袋’走美丽心情”妇女节主题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李倩  摄影:刘俊德  编辑:华振羽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7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值2024年“三八”妇女节之际,学院于3月7日14:00,在C5崇文楼Ⅱ区427组织开展“绘制‘布’同精彩,‘袋’走美丽心情”手绘麻布袋主题活动。


DSC_4937


DSC_4971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先选出各自中意的图案进行线稿绘制,铅笔划过,线条蔓延,织出不一样的巧思。选取颜料,红黄蓝绿,画笔点蘸涂抹,将线稿的颜色分区填充,麻布袋上图案逐渐成型。绘制完毕,老师们互相展示麻布袋,交流绘画灵感,不禁互相夸赞,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DSC_4973


DSC_4983


DSC_5017


DSC_5025


DSC_5040


微信图片_20240307154640


DSC_5043


本次活动展现出我院女教职工精妙的构思、绘画和动手能力,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女教职工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尽情享受节日的喜悦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将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    倩

摄影:刘俊德

编辑:华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