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2024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0  编辑:文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14

为激发我校学生统计建模的兴趣,提高统计建模技能,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意识,我校决定积极组织参与2024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是国内统计学领域的顶级赛事,旨在通过实际问题的建模分析,促进统计理论、方法与实践的结合,提升大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创新能力。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组队参赛。


三、校内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王勇老师

邮箱:wycupb@cupk.edu.cn


四、校赛报名审核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20:00,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报名,顺利完成报名的学生方可参加比赛。审核工作将于3月20日晚20:00截止,请确保在此之前关注审核结果。若报名信息审核不通过,将有2次重新提交的机会,请尽快根据退回原因进行修改并提交。请务必严格检查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避免影响参赛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后,审核退回的队伍需在3月20日晚20:00前最终完成提交,逾期将不再接受任何修改。


五、附件

大赛的详细章程、报名表格、作品要求等相关附件,请登录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官网进行查看或下载,网址:http://tjjmds.ai-learning.net/。

请各位同学积极组队参赛,充分利用本次大赛的机会,提升统计建模能力,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学院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

2024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