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科研启动项目研究进展检查工作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6-30   作者:路静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68

图1

      为及时掌握2016年度校区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与结题, 6月29日下午,项目进展检查会议在JI楼II区801会议室召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宏、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主任张珣、各学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礼乐主持。

      会上,各学院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参会教师积极展开讨论,相互交流,拓展研究思路,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机关职能部门领导也针对教师科研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科研方面给予教师最大的后勤保障,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张宏强调,校区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的主旨在于通过科研启动来带动下一个科研项目工作开展,鼓励教师们向更高的台阶迈进,积极申请高级别基金项目,把校区科研做大做好做强。

此次会议使大家了解到各科研项目总体进度较好,个别进度较缓慢需加快速度,有学科交叉的研究内容可以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小组讨论、互相合作,提高科研工作效率和预算执行力度。



摄影:路静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