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470

 各学院:

2018年克拉玛依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期限

2018年2月25日

二、涉及计划类型

科技重大专项、科技合作交流专项、科技惠民计划、创新平台专项、创新人才工程、专利实施计划。

三、必要资料:

(一)本项目科技查新报告;

(二)组织机构登记注册证明;

(三)生产、实验及办公场所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

(四)项目牵头申报单位若为企业,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最近一年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五)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

1.本项目前期研究基础或阶段性成果;

2.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资质或证书;

3.就本项目达成的技术合作协议;

4.与本项目直接相关的知识产权证书:专利证书至少应包含说明书扉页和权利要求书,说明书一般可不附,如专利不属本单位所有,还应当提交专利实施(或转让)许可合同及相应备案文件。

注:

1.附件(一)至(四)为必要材料,附件(五)视单位具体情况以及与本项目的关联度予以提交,各种附件均需提供清晰影印件,原件备查。

2.本次申报依然采用在线申报方式,申报平台:克拉玛依市科技业务工作信息系统

请学院汇总申报教师工号后通过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建立申报平台个人账号。

3.克拉玛依市的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可进行查新工作,申报人也可通过其他权威机构进行查新。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