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组织召开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1-1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7

1月8日,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在校区召开。会议邀请了9名校内外相关领域资深专家成立专家组,对购置的仪器设备进行充分论证。会议邀请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靳军担任专家组组长,校区副校长邢晓凯、研究生部主任雍太军、科技与信息部主任穆总结、设备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9214043


专家组听取了设备负责人的汇报,通过详细质询和充分研讨,对拟购置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预期使用效益等进行了全面评审。专家组指出,此次设备购置符合校区发展需要,可行性强;同时建议加强大型设备的联合研制与开放共享,推动政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09214058


下一步科技与信息部将组织开展大型仪器的设备采购工作,同时对双一流科研大楼进行全面改造,并积极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全面提升大型仪器使用效率,为校区科研工作做好保障,服务校内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