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丙利一行到校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257

1月9日,克拉玛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丙利一行到校区座谈交流,科技与信息部主任穆总结、工学院副院长历长云、张玉清、克拉玛依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符航行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科技与信息部汇报了“红山湖科创谷”建设实施方案,工学院汇报了氢能与燃料电池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曹丙利就克拉玛依市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三年方案核心内容进行解读,双方围绕“红山湖科创谷”实施方案具体举措、组织机构、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116155917


穆总结对曹丙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区聚焦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和克拉玛依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下一步将依托优势学科、优质人才和学术资源,整合多方力量,集聚创新要素,重点推进“红山湖科创谷”建设,为克拉玛依市创新驱动发展做出贡献。

曹丙利指出,校区是克拉玛依市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建设“红山湖科创谷”是实现克拉玛依市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目标的重要布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完善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举措,紧密衔接产业链条,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