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心理咨询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视频监控录像调用办理申请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1-28  作者: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安全保卫  浏览:4974

对于在校区因丢失物品而需要调取监控的老师与同学们,需要办理的流程如下:

  1. 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视频监控录像调用办理申请表”,在表上请认真填写需要调取监控的位置,时间及时长,需将个人信息、调用原因写清楚。

  2. 将填报完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视频监控录像调用办理申请表”交至所在学院/部门责任人处审阅,需经责任人签字,盖部门/学院的公章.

  3. 调用人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视频监控录像调用办理申请表”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向安保负责人申请调用,需安保责任人签字,盖部门公章。

  4. 由安保人员陪同调用人到监控室调取监控。

  5. 注意:学生无法进入视监控室,由安保人员代为调取监控,请务必向安保人员交代清楚事情经过。

  6. 附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视频监控录像调用办理申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