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奖助学金
咨询问答
我在石大
院系专业
咨询问答
人才培养
校区首页
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是何关系?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量:8561
返回

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设有北京校区和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校区坐落在有塞北江南之称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占地面积7200余亩,是兰州以西唯一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2016年秋季正式招生办学,截至2023年3月,校区在校本科生5800余人。北京校区招收的本科生在北京校区学习,克拉玛依校区招收的本科生在克拉玛依校区学习。克拉玛依校区招收的本科生,在规定的年限内达到所在专业毕业要求者,颁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毕业证书(标注就读校区);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颁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

校本部和克拉玛依校区均开设的专业,克拉玛依校区会选派专业人数的5%前往校本部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