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奖助学金
咨询问答
我在石大
院系专业
咨询问答
人才培养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浏览量:637
返回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以及自治区的相关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经校区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校区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及校考项目测试等工作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和方案视疫情情况再行决定,另行通知。

请密切关注校区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www.cupk.edu.cn/bkzs/)的公告信息。

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顺祝各位考生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