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动态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奖助学金
咨询问答
我在石大
院系专业
咨询问答
人才培养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关于延长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量:717
返回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方便广大考生报考,经校区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延长校区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时间,网上报名和材料寄送截止时间由2月7日延长至2月29日,初审及校考项目测试时间和方案视疫情情况再行决定,另行通知。

请密切关注校区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www.cupk.edu.cn/bkzs/)的公告信息。

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